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会计证取消后中级会计师工作年限该怎么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6日

距离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会计从业考试已经取消两年了,但还是有些同学搞不清楚“会计证取消后中级会计工作年限该怎么算?从哪里算起?”,今天233网校小编就这个问题帮大家解答一下,>>大家有更多报考疑问可点击进入留言,小编将在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会计证取消后中级会计师工作年限怎么算?

根据原来的规定,按照会计证取得的年限开始计算会计工作年限,取消后,工作年限可从最高学历(全日制)毕业后开始算,非全日制学历可从自己实际工作年限起算,非全日制一般计算方法为会计工作年限的计算应追溯至其最高全日制学历(如高中),(在职人员取得全日制硕士除外)及会计从业资格取得时间,且不含其全日制学历在校学习和实习时间。

不同学历的工作年限的要求:

1.取得大专学历会计工作满5年;

2.取得本科学历会计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会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提供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中对学历及相关工作经验都有明确要求。在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需要相关单位在考试报名表上盖章证明考生的相关工作经验。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