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报名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 非首次考生还需资格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8日

233小编提醒大家各地中级会计师的报名资格审核政策不一,所以考生需要仔细查看各地考试政策,并按照报名系统的流程进行报名。各地报名资格审核已出,大家可以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以便成功报名。由于各地区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不一致,怕错过考试报名时间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在233中级会计师报名栏目进行>>短信预约免费提醒!

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答疑: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分为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考后审核,网上审核由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网站审核即可;现场审核需在网上报名后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考后审核直接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再进行现场审核。所需提交的资料与考前审核相同,只是时间放在了考试之后。

有些省份只需首次报考考生进行现场或考后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如北京地区);非首次报考人员只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照网上报名流程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手续,不需进行现场或考后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 具体要求详见各省市报名公告或通知。>>查看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公告!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