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政策法规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可以随带电子计算器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5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可以带电子计算器吗?根据《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说明,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生可以携带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

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演算用纸和演算用笔,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

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之外的其他物品(手机、电子设备应设置成关机状态)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物品存放处,违者按违纪处理。

考生入座后,在考试系统登录界面输入准考证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号进行考试登录,登录后认真核对考试机屏幕显示的照片、姓名、性别、准考证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号等信息,等待考试开始。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各科目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考试批次及方式
9月9日
(星期六)
8:30-11:30
中级会计实务
第一批次
13:30-16:00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9月10日
(星期日)
8:30-11:30
中级会计实务
第二批次
13:30-16:00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2017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做题突击,掌握技巧,速提30分>>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大变化!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1天考3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