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政策法规

财政部关于《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204号-作业预算》等5项通知

来源:财政部 2019年1月21日

财政部关于印发《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204号——作业预算》

等5项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的通知

党中央有关部门,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高法院,高检院,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财政部驻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

为促进企业加强管理会计工作,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根据《管理会计基本指引》,我部制定了《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204号——作业预算》等第三批5项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现予印发,请各单位在开展管理会计工作中参照执行。

附件:1.《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204号——作业预算

2.《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404号——内部转移定价

3.《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405号——多维度盈利能力分析

4.《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702号——风险清单

5.《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803号——行政事业单位

热点:

新规落地!会计证含金量飙升 中级会计考试难度要加大?

微小企业降税、增值税起征点大改 这些变化中级会计如何能不懂?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