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新疆2024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什么时候开始?速来参考近6年报名时间表!

来源:233网校 2023-12-28 16:18:26

根据历年报考安排可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一般在10月举行,报名时间一般在考前2个月左右开始。考务安排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预计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时间集中在8月进行,各地开始、截止时间都不一样。点击图片查询新疆注安师历年报名通知>>

报考流程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想参加2024年新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朋友们,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如果你对注安报名还不怎么熟悉,害怕报考出问题,一定要耐心看完整个报名流程!网上报名流程详解(填写指南)>>

图片

提醒: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只有一种方式: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线上报名。②上传照片要谨慎,上传成功后无法修改。

一、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需要满足学历和工作经验要求,至少是大专及以上的学历,学历越高,工作年限要求越短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6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可以报名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三)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四)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可以报名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五)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六)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注: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中,从事相关工作年限一般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其计算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的12月31日。

☟ 2024年能否报名?扫码咨询学霸君 

二、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都审核哪些内容?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主要审核报考人员是否满足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一般审核学历和工作年限即可。

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之后,报名时考生可以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选择并适用于“告知承诺制”的考生无需提供工作证明,系统将采取在线审核;未选择/不适用/撤销告知承诺制的考生,需要考生提供学历证明及工作证明进行在线人工审核或现场审核。

审核需要带哪些材料?以下参考,具体审核材料请以当地的报名通知为准。

① 网上报名后打印出来的"报名表",报名表上单位盖章、本人签字。

② 学历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③ 有效的工作证明,须单位盖章。

④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免考所需提交)

三、2024年注安备考正确打开方式

从现在开始复习到考试,在时间上来说是充足的,我们可以分两轮学习阶段,第一轮抓全面,主要跟授课老师的精讲课程进行系统地学习,对整个科目所涉及的内容进行整体地认知与记忆,以达到夯实基础的目的。第二轮抓重点,要是对第一轮的内容进行巩固并查漏补缺。

第一步、做好准备工作

1、彩色记号笔(多个颜色),空白的A4纸或者笔记本;

2、选择确定适合你的老师,开启跟学(建议多试听几位,第一轮学习老师对于教材讲解的内容要详细);

3、纸质教材(24年注安教材预计7月上旬出版上市,不想买旧版教材的可以先用视频讲义下载打印);

4、一定要有做题软件:推荐(课后做题巩固)。

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进小程序免费刷题。碎片化时间、没有时间开电脑的时候,也能快捷学习!

第二步、制定学习计划

①备考顺序:法规→管理→技术→实务

②制定每科学习打卡表,学习流程:①听基础→②看讲义→③回顾教材→④做章节题→⑤每日复盘,每章每节总结(根据讲义划思维导图)

备考注安是一个复杂而艰巨的任务,需要考生有明确的目标,科学的备考策略,有效的备考方法,以及坚定的决心和毅力。只有这样,考生才能在2024年注安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目标。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距2024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

18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安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安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