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新疆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4-02-29 09:01:49

新疆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之前,大家务必要了解下报考条件,在确认自己符合注安报考条件后,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

新疆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6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

(三)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四)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

(五)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六)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一键查询是否符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注安工作年限计算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工作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12月31日。因此,工作年限计算可分为下列两种方法:

①全日制学历报考:工作年限需从本科毕业后开始计算,计算截止到报考当年年底(即2024年12月31日止)。未毕业期间经历(如实习期)不计入工作年限。

②非全日制学历报考:取得非全日制本科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前后的工作年限可以累积计算,工作年限可从开始本人上岗工作时算起(即实际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报考当年年底(即2024年12月31日止)。

仍不会计算工作年限?点击此处,帮你快速查询>>

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报考提醒,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确定在6月20日-7月10日进行,各地报名时间有所不同,但报名周期一般在7-12天左右,具体时间安排需以当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为准,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27日

各省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预测表

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流程是什么?

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实施网上报名,全国范围内统一报名入口,均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具体报名流程如下图:

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全流程图解

☟☟加学霸君微信,拉你进备考学习群☟☟

注安加群.png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距2024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

18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安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安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