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最新版)

来源:233网校 2022-12-21 09:22:49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举行,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最新版)将于7月份出版发行,在这期间考生可以先利用旧教材复习。

其实每年注安教材变化的幅度并不大,大部分知识点都没变,总体框架也没变。即便有变化,但万变不离其宗,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先使用2022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备考学习,后续可以针对变动点逐一进行查漏补缺。下面是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专业,任选其一。  新版教材封面及目录内容见下方链接: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安全生产管理》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其他安全》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化工安全》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建筑施工安全》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金属冶炼安全》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煤矿安全》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道路运输安全》

★推荐:取证班8大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官方教材、《蓝宝典》/《实务一本通》教辅和真题>>

新版教材发售后再开始备考,留给各位考生复习的时间只有3-4个月左右时间,对大多数考生来说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是相对来说较为合理的,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在新教材发售前先使用2022年版教材,新版教材发售后在进行查漏补缺。上手没有相关学习资料的考生可以先领取233网校内部教辅>>

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每年10月举行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一年内中级注册安全师考试报名机会仅有一次,希望考生充分备考,谨慎对待。报名时间汇总>

点击注册,领取注安新人礼包(视频+备考资料)


233网校为准备参加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生开通了【报名提醒预约】,成功预约报名后,官方报名通道开启时,我们将及时发送消息通知您。扫码进入233网校小程序,预约报名提醒>>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

18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安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安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