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注安成绩保留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22-12-09 00:00:01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级别不同,成绩保留的时间也不一样。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注:滚动考试是考试成绩实行N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N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规定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相应证书。滚动期是以连续的1个考试年度内的考试次数计算的,如两年滚动: 2019年、 2020年为一 个滚动期,2020年 、2021年为一个滚动期。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分2批次举行,10月29日、30日和11月26日、27日。预计两批次考试结果会一起公布。根据各省考务通知,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3年1月。

为避免大家错过注安查分消息,可以扫码预约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查分提醒,待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立即通知大家!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提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

18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安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安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