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1年四川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2-23 09:28:00

根据《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了解到2021年四川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6-7日,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免费领2021年消防精品资料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2020-2015年真题下载

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报名”进群,考试报名信息、定期免费学习资料分享! 考友交流。

一、2021年四川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6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实务精讲课程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综合精讲课程
11月7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案例精讲课程

二、2021年四川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设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份启动,各省报名时间不同,考生可短信预约报名,届时具体报名时间公布将以短信发送方式提醒您报名。

2021年一级消防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