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消防工程师如何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04-09 07:35:49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注册、个人信息填报、资格审核、缴费等事项。报名过程中,需要填报信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以及跟报名相关的专业、工作年限、学历学位等,还需要上传报名照片。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登录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一级消防工程师如何报名?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步骤总结如下:

01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照片审核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消防报名照片
免费处理>>
02填写信息进行注册

报名照片通过审核后进行注册并确保身份证号、姓名、手机等信息真实准确;

03报名照片上传及后续工作

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完成报名照片上传及后续报名工作。

1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1月5日、11月6日举行
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有《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的人员,需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