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要准备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2-08-25 09:43:01

插入模块

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需要准备的材料

(1)《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原件1份;

(2)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报考人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消防工程师从事消防安全工作年限证明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原件1份。

(5)“免一科”的考生还须提供以下材料:2011年12月31日前获得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的证书;或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方式

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人员无需携带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全部实行在线核验!

核验对象:适用告知承诺制并且身份、学历学位信息可通过数据比对核验的应试人员。

核验办法: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条件判断,对考生承诺的内容进行核验。

完成后,对符合资格条件的核验状态会自动通过。

资格审核通过后,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再次登录网站,并查看报考情况。

在线资格核验有三种结果

1.自动核验通过:如状态显示审核通过,报考人员即可按规定时间支付考试费用;

2.等待管理机构进行线上核验:如果资格核验不通过,考生可以通过考试状态页面的状态信息栏查看到资格核验不通过的原因,如确实不符合报考条件,可以点击左侧【修改报名信息】修改报名条件重新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等待考试机构审核。

3.到审核点进行现场核验:如果不能修改,直接到审核点进行现场核验!

关于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条件、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信息,一键查询>>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信息查询.png

通关课程:零基础新手考生,学习有难度。在此向大家推荐233网校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至尊班视频课,50人小班陪伴式教学!购课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还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优质课程+实力老师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单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 免费试听>>

至尊班课程.png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