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甘肃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8-30 09:51:48

2022年甘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2022年甘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9月1日9:00—9月13日17:00。通过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

插入模块

2022年甘肃一级消防工程师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根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财政厅批复的收费标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每人每科65元,《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每人每科89元。

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成功后,报考人员及时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25849),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除政策因素外,原则上不予退费。资格审查通过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选择特色服务专栏中的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在查询(打印)中选择票据查询打印功能,输入缴款码信息自行打印非税发票,发票只能打印一次。经缴费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不可更改,缴费前请认真核对。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