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8-30 17:25:28

2022年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2022年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9月1日至13日17:00止。通过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

插入模块

2022年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收费标准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部分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408号)规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55元,主观题每人每科59元。

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请于当年度考试日期前到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开取发票。

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报名事项。报考人员未选择告知承诺或者撤回承诺的,本年度该项考试中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缴费确认后不可修改。

1、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人员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完成报名。

报考级别为的免一科人员,须根据报名系统提示上传符合免试条件的评聘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或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彩色图片,待核验通过后,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完成报名。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人员,经网络人工核查通过后,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完成报名。逾期未办理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通关课程:零基础新手考生,学习有难度。在此向大家推荐233网校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至尊班视频课,50人小班陪伴式教学!购课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还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优质课程+实力老师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单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 免费试听>>

至尊班课程.png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