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年河南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8-31 12:49:44

2022年河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2022年河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2022年9月8日9:00至9月12日17:00。通过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

插入模块

2022年河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收费标准

1.缴费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2022年9月8日9:00至9月12日17:00

考生必须按时缴费,在规定时间内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缴费办法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28357),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网上缴费。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核定河南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41号)精神,客观题每人每科收费65元,主观题每人每科收费69元。

网上缴费时需提交考生个人邮箱信息,缴费成功后电子票据发送至邮箱,考生收取票据如遇问题请拨打电话0371-61612532。

报名注意事项:

(一)选择告知承诺制的办理方式

适用并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报名前仔细了解相关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符合报考条件所需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考生承诺的内容、不实承诺可能承担的责任、资格核查部门的核查权力和考生的配合义务等,由本人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

(二)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撤回承诺申请、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方式

考生应在报名前仔细了解相关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符合报考条件所需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资格核查部门的核查权力和考生的配合义务等,由本人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以备核查。

通关课程:零基础新手考生,学习有难度。在此向大家推荐233网校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至尊班视频课,50人小班陪伴式教学!购课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还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优质课程+实力老师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单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 免费试听>>

至尊班课程.png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