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4年西双版纳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4-02-28 09:24:59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重要提示》,确定了2024年西双版纳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9月1日-9月20日。详情如下:

消防考试消息提醒.png

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重要提示

为协助应试人员顺利报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更好提供考试服务,现就有关事项进行提示,供各位应试人员参考使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 2024年度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预告

文章原标题: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重要提示

文章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4年西双版纳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分网上注册登记(告知承诺及在线核验)、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

报名费用:收费标准由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行制定,收费详细会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通知中进行说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一般每科在50-100元之间,各省报名考试费用不同,按客观题和主观题分别收费,具体以当年报名通知为准。

西双版纳州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照片要求

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扫码下方二维码
一键制作消防报名照片>>
社工报名照片制作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一级消防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很多一消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班等10大课程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消!免费试听课程>>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