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消防工程师考试买哪个版本的书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22-03-30 07:32:08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定于11月5日、11月6日举行,最近很多考生都在问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买哪个版本的书复习,学霸君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插入模块

一、考试教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官方教材是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教材每年将有更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2.png

【参考2021年版考试教材封面↑↑↑】

教材购买方式1: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点击购买>>

教材购买方式2:报考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至尊班赠送正版教材+纸质版《考点一本通》。查看详情>>     

233网校将在教材出版后,进行教材变动直播,黄明峰、程一波、刘谛、胡云老师带你读懂教材变化查看>>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对比与解读

二、考试教辅

注册消防工程师系列丛书《考点一本通》由233网校的专业教研团队组织编写,消防培训界“大神”黄明峰(学员称“消防大黄峰”,233网校独家主讲3科)老师主编,并联合原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官方教材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本书作为消防备考系列重点推荐书目之一,经编委们对教材、规范深度剖析,加上一线教研对消防专业的深度了解、丰富经验,结合历年考题全面分析、将三科官方教材广泛内容和众多规范高度汇集、融汇贯通。凡认真阅读过本书的考生都收益很大。

2022年备考从领书开始!《考点一本通》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书.png

三、电子辅导书

消防工程师书本太厚?知识点太多怎么学?干货笔记章节思维导图+图标结合+经典习题,为您节约50%的备考时间。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是233网校老师根据新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整理归纳,为233网校APP用户专享资料。大家可以直接在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APP”下载,然后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即可免费阅读,不需要购买。

干货笔记分享图.png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