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考生提供:2020湖北一级消防考后审核开始,错过取消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01-18 09:49:00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未出,但据233网校消防VIP学习群考友们反馈了解到:湖北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已经开始。

根据湖北2020年一级消防考务通知我们了解到各地消防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对报本行业“考全科”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各地人社部门负责对报考“免1科”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

湖北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具体事宜:根据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的有关要求,需要对您的承诺事项进行复核。请您准备好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社保证明(一年内)、职称证书(资格审核时涉及到的考生)等材料于1月18-22日期间到报名市州人事考试院进行资格复核。

抽中考后审核也代表着通过了考试成绩,只要个人报考资格全部真实,通过考试那就是指日可待了。

温馨提示: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湖北省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的有关通知》中明确表示请收到短信复核通知的应试人员按要求准备好相关证件,到所报名市州进行现场人工核验。未按要求到现场进行核验的,按“未按期复核”处理,取消合格成绩

如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系统注册电话号码有变化,请及时上网更新,以免影响后期成绩和办证。

注意:各地资格审核安排事宜有些许差异,具体资格审核时间请以官方考试机构短信通知为准。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月下旬公布,想知道成绩查询时间哪一天,建议进行短信预约,届时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您查分。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2020年一级消防查分时间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