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第3省2020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抽查开始,错过后果严重!

来源:233网校 2021-01-21 16:50:00

之前湖北、河南两地发布了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抽查审核通知,据233网校2021消防学习群考友们反馈了解到:安徽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已经开始,安徽考生需于1月24日下午17:00前提供资料进行审核。具体详情见截图:

可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拉你进群,及时分享成绩查询最新资讯,定期分享免费资料,一起学习!

2020年合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时间.png

安徽2020年一级消防考后审核短信具体内容:

【人事考试】根据人社部及承诺制考试相关要求,请你于1月24日下午17:00前,将本人毕业证书和身份证照片存放于一个文件夹,按“考试名称+姓名”命名并压缩,发送到邮箱(hfsrsjzjc@163.com),详情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考生频道”查阅。

温馨提示:以上考后审核时间仅代表某考生个人资格审核时间,具体资格审核时间以官方短信通知为准。

虽然此短信未提及错过考后审核会有什么结果,但目前各官方考试机构都表示,错过考后审核成绩将无效,请各位考后及时提交资料进行审核,不要轻易更换手机。

从2020年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务通知了解到: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后,相关部门将对报考人员实施全程社会监督和加强全面管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采取一定方式进行复核,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等,接受社会监督、举报。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考试报名或考试成绩无效,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应试人员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建立失信应试人员黑名单制度。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失信应试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失信应试人员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目前2020年一级消防考后审核除了安徽省还有湖北、河南两省发布了考后审核消息:

1、湖北:官方通知来了!2020年湖北一级消防考后审核1月18开始

2、河南:河南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抽查注意事项

官方不按套路出牌,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未出,考后审核已开始,看来成绩大概率会提前公布了!想及时知晓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查分,届时查分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您查成绩。

2020年一级消防查分预约,及时知晓查分时间!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0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