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0年一级消防先公布合格名单,往年经历看查分会提前?

来源:233网校 2021-01-29 10:06:00

2021年1月28日,安徽2020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名单已公布,共2426人通过考试【查看合格人员名单】。但是中国人事考试网暂未开通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未出合格人员名单却已公布,大家都在讨论这是什么神操作?

添加微信号【ks233wx1】备注“领证”进群,及时分享成绩查询、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

经过历年信息查询学霸君发现,其实一级消防成绩未出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在往年也是有类似经历,而且一般都是成绩公布前几天发布合格人员名单,整理详情如下:

年份合格人员名单提前公布情况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2020年2月24日浙江合格人员名单公布2020年2月28日
2017年2018年2月23日湖南合格人员名单公布2018年2月28日

2019年和2017年也出现了合格人员名单公布比成绩查询提前的现象,但都是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的前几天公布的,那是否预示着2020年一级消防考试成绩快要发布了?建议考生短信预约查分,查分入口开通短信通知你查分。

2020年一级消防查分预约,及时知晓查分时间!

通过233网校了解,目前中国人事考试网并未有通知表示各地单独公布一级消防成绩,其他地区也暂无关于一级消防考试相关的官方通知发出,各位考生可随时关注本网,我们将即时更新一级消防工程师相关内容。233网校整理了2种查询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的方式,当一种无法查询的时候,大家可以试下另一种方法!

第一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温馨提示:一级消防成绩查询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拥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大家错过高峰期!)

第二种: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点击图片进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233网校将在本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开通之际,开启晒一级消防成绩赢取小度音箱、帆布包、笔记本等好礼!不管您是不是233网校学员都可以来参加,届时大家可以通过活动页面提交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参与赢好礼。

活动时间:查分开始至3月31日,获奖名单将于评选入口关闭后5日内公布!

活动入口>>晒分赢小度音箱,包邮到家!

2020年一级消防晒分礼品.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