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其他省份合格名单多久公布?这份一消成绩合格官方公布时间表收藏好!

来源:233网校 2021-02-02 09:43:00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1年2月3日公布!进入查分入口>>

近日,安徽省公布了全省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令人振奋!2020年一消防工程师成绩未出考后抽查审核已开始【查看2020一级消防考后抽查省份>>】,官方不按套路出牌,其他省的同学都坐不住了,纷纷开启吐槽模式,开始催促本省的人事考试中心,看来,赶快公布合格名单才是众望所归。

添加微信号【ks233wx1】备注“领证”进群,及时分享成绩查询、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

因各省报考人数不同,导致的工作量不同,所以在合格人员名单公布上会有先后顺序,各省考试机构只能从自身情况出发公布合格人员名单。目前仅安徽省发布了一消合格名单上,其他省还没有动静。

不过呢,我们可以参考2019年各省市一消考试合格名单的发布时间。学霸君精心整理了各省一级消防合格人员名单官方发布时间(表格附后)!大家心里也好有个数~安心过个好年。

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发布时间.png

从2019年各省一消合格名单发布时间来看,最早发布合格名单的省份是浙江和宁夏,2月24日发布。各省发布时间不一致,但是我们大致可以看出,发布时间大多都集中在3月份,个别省份稍晚,例如:5月份(河南)和7月份(内蒙古)。

不过,今年安徽省开了个早早发布的表率,相信其他各省也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稍安勿躁,静待佳音!赶快看下你所在省份2019年一消合格名单什么时候发布吧!

想知道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建议短信预约查分。届时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您查分,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

2020年一级消防查分预约,及时查分!

小编觉得我们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一消成绩何时发布上,成绩已成定数,但是来年如果我们再不好好把握,那2021年更加忐忑。

学霸君陪伴大家备考这么久,自然也是知道大家备考不易!所以操心的学霸君送上由233网校助教老师耗时已久整理高分学霸《干货笔记》!没有笔记的同学绝对不能错过!干货笔记,归纳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涵盖90%以上的重要考点,为你节省50%的备考时间,浓缩讲师讲义精华,上千学员实力亲测。如果你还没有阅读的话,你可就又慢人一步了!限时免费阅读开启!

《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 思维导图+核心考点+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一级消防干货笔记二维码.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