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多少分及格?

来源:233网校 2022-01-21 09:08:30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2年1月20日公布,点击下图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 消防查分后,转战什么考试?看直播>>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及格标准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1年7月2日发布《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三科,分别为《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三科满分均为120分,72分为合格分数线,三科均达到72分及以上即可通过。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试卷满分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72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72分72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72分72分

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管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滚动制是什么?如何计算滚动期?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1年8月11日针对此问题进行了解答,具体内容如下:

一级消防工程师滚动制.png

咨询:什么是滚动考试?如何计算滚动期?

答复:滚动考试是考试成绩实行N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N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规定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相应证书。滚动期是以连续的N个考试年度内的考试次数计算的,如两年滚动:2019年、2020年为一个滚动期,2020年、2021年为一个滚动期,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滚动期需要延长的,另行通知。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28357/question/892.html

相关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晒分赢好礼

加群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领证群,及时分享一级消防成绩查询、合格人员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jpg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