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1年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公示(696人)

来源:吉林人事考试网 2022-02-07 13:48:45

2021年吉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共696人合格,具体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通知附件:

附件: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吉林省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名单见附件。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2年2月7日至18日。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举报电话:12333。

附件:

吉林省202110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试公示名单.xls

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2月7日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21231/cms/root/ksdtdetail.vm?content=L-iAg-ivleaKpeWQjS_kuJPkuJrmioDmnK_otYTmoLzogIPor5UvY2I0NmJiOWQtMDQzYS00OGU1LTgzM2MtNDM4NGVhZmQ1MTkz

相关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晒分赢好礼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