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2年内蒙古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2-02-21 14:30:39

2022年2月16日人社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通知表明自2022年起,将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由17项增至33项(含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查分领证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成绩查询、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消防领证群.jpg

2022年内蒙古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标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为120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分数线2021.png

2022年内蒙古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管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咨询:什么是滚动考试?如何计算滚动期?

答复:滚动考试是考试成绩实行N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N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规定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相应证书。滚动期是以连续的N个考试年度内的考试次数计算的,如两年滚动:2020年、2021年为一个滚动期,2021年、2022年为一个滚动期,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滚动期需要延长的,另行通知。

成绩查询时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于考后2~3个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下方免费预约成绩查询提醒不错过!【点击进入快速查分入口>>

下方免费预约一消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

微信小程序订阅查分提醒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消防订阅二维码.png

查分关注:

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