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23年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4-01-19 11:18:56

2023年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3年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2024年1月19日公布。应试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查询成绩。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3年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经国家考试主管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页面左侧“成绩查询”,点击进去。

2、跳转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根据要求。

3、根据要求,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成绩查询系统。

4、选择考试年份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试名称即可。

注意: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查询人数较多,或出现页面崩溃现象,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查询。

学霸君建议同学们提前预约23年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后可及时知晓成绩!

扫码预约消防查分提醒,入口开通立即通知你!

企业微信截图_16999277259064.png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选择地区——立即订阅。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根据2023年2月16日人社部发布的《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可知,自2022年起,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由17项增至33项(含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所以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分数线2021.png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第一种:以三年为周期滚动管理(考全科)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小江2023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了三科,通过了《消防安全技术实务》,2024年仅通过《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2025年未通过《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则到了2026年,2023年的成绩作废,考试保留2024年《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成绩,2026需要继续通过《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两个科目。

第二种:以两年为周期滚动管理(免试部分科目)

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的人员,需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扫码加入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成绩查询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成绩合格标准

考试真题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 真题解析视频 | 历年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