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山西太原市一级消防工程师26人未报待审,逾期将取消考试成绩!

来源:太原市消防救援总队 2022-02-23 09:12:44

2021年山西太原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审核工作即将结束,但仍有部分考生未按规定提交资料,请以上考生于2月23日上午11时前,按照审核通知要求提交资料,逾期仍不提交的将取消2021年度当年成绩。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消防领证群.jpg

关于提交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审核资料的通告

参加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考生:

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审核工作即将结束,但我市仍有部分考生未按规定提交资料,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太原一消.jpg
太原一消1.jpg

请以上考生于2月23日上午11时前,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山西省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的通告》要求将有关审核资料提交至指定邮箱(tyxfzdfzk@163.com),逾期仍不提交的,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人考中心函[2021]1号),将取消2021年度当年成绩。

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2年2月22日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8252/s/5B-R87ffsuifKSIh61liBg

相关阅读:《关于山西省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的通告

相关推荐: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19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