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纸质证书开始印制

来源:233网校 2022-02-25 15:00:30

从中国人事考试网了解到,目前除除山西、河北、辽宁、江苏、浙江、福建、湖南、广东、海南、贵州外,全国其他地区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已经于2022年2月18日开始接收证书数据、制作证书电子文件、开通证书查验、下达印制通知。

插入模块

2021年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纸质证书印制通知以下达,具体证书进入情况详见截图:

2021年一级消防纸质证书印制进度1
2021年一级消防纸质证书印制进度

2021年陕西一级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开始下载,具体证书下载和查验流程详见: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操作说明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电子证书查验操作说明

温馨提示:电子证书查验入口开通就代表着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电子证书编号,大家可以根据证书上的编号进行抵扣个税~

根据往年领取时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证书一般于成绩查询后三个月左右开始领取,即2021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2022年3-4月开始。由于各地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不一样,具体以当地考试官网发布的通知为准。考生可持续关注233网校或扫码加入一级消防领证群,群里面及时分享证书领取、技能补贴、注册兼职等信息。

消防领证群.jpg

相关推荐: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