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湖北鄂州市一级消防工程师领证时间3月7日开始

来源:鄂州市人社局 2022-03-07 14:15:57

2021年湖北鄂州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开始领取,现场办证时间:从2022年3月7日开始,网上办证时间:从2022年3月7日开始。具体证书领取事宜详见通知: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证书领取、注册兼职、证书补贴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鄂州市考生办理执业药师、一级消防、统计、社会工作者(初、中级)资格证书通知

2021年度在鄂州市报名参加执业药师、一级消防、统计、社会工作者(初、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合格证书已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对象

准考证或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的成绩单上报名地市为“湖北省鄂州市”的考生。

二、办理方式

(一)纸质证书

1. 网上办理

登录 “湖北政务服务网”(zwfw.hubei.gov.cn),首页选择 “鄂州市”,搜索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 ” ,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网上办理信息填报。

特别提醒:为提高网办效率,建议网办申请的考生同一证书业务提交完成后,不要重复提交申请;网上申请邮寄证书的考生,付费成功后,通过EMS邮寄证书,办结件将于3个工作日内寄出,请注意接听EMS电话,无需再到现场领取证书。如办件被驳回,请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在“我的办件”里查询驳回理由。

2. 现场办理

考生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如需代领证书,除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

(二)电子证书

登录 “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首页点击 “证书查验”,可下载和查询验证本人的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此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三、办证时间

现场办证时间:从2022年3月7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网上办证时间:从2022年3月7日开始

四、现场办证地点

鄂州市滨湖南路105号,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大楼鄂州市人事考试院1505室。

乘车路线:

市内乘坐4路、13路公交车到质监局西站下车,步行约200米;乘7路车到吴都春天站下车,马路对面即是。

鄂州市人事考试院

2022年3月7日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20575/tzgg/202203/t20220307_459534.html

热点关注:

好消息!持2021年一消证书可抵扣个税3600元,附具体操作流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技能补贴多少?怎么领?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