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21年广东东莞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4-18 17:27:58

2021年广东东莞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邮寄证书时限:2022年4月19日至2022年7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证书领取事宜见通知: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证书领取、注册兼职、证书补贴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关于发放东莞考区2021年度社会工作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东莞考区2021年度社会工作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现正发放,现将领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邮寄证书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传播渠道,我办大力推行“不见面、放心办”政务服务模式,建议考生尽量选取选择“网上申请、邮政快递送达”的方式领取证书。请考生本人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http://link.233.com/20709:82)申请办理(使用微信扫码登录→选择最后一项“证书邮寄”,点击“进入”→选择相应的考试项目→填写您的收件人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提交申请)。

邮寄证书时限:2022年4月19日至2022年7月1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意:超过上述时限,不再受理邮寄申请,只能选择现场领取。

二、现场领证(因疫情原因暂停服务)

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的须凭代领人及证书持有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领证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西湖路99号广东科技学院北门内22号楼六楼。

领证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因疫情防控暂停现场领证服务,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恢复现场领证服务时间,我们将根据上级防疫要求及时通过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信息网“人事考试”专栏发布,广大市民朋友也可以拨打综合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769-22203889、23109898)了解相关考试业务及最新防疫措施。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8日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4401/ztzl/rsks/fztz/content/post_3791816.html

热点关注: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图文详解)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技能补贴多少?怎么领?

全国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距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

22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