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消防工程师证书的含金量以及工资待遇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1日

消防工程师证书含金量

随着消防领域新政策的出台,执业证书将成为刚性需求。行业人才短缺,加上职业证书的专业性强,职业对口程度高,让不少从业人员洞察了证书的良好发展前景,越早取证,越早受益。

消防工程师工资待遇

消防工程师平均工资:¥8069元/月,图表显示:最低工资4K-6K,最高工资15K-20K,薪酬最高的地区是北京。该数据根据企业近一年相关招聘职位发布的薪酬数据统计所得,可能因职位索引稳定性出现偏差,仅供参考。

招聘要求针对消防工程专业,招聘企业给出的工资面议最多,占比100%;

3-5年工作经验要求的,占比66%;

大专学历要求的,占比33%.

消防工程师就业岗位消防工程专业就业岗位最多的地区是上海。

就业岗位:

业务经理、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预算员、消防工程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消防施工员、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机电工程师、资料员等。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