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汇总(各省)

来源:233网校 2022-03-14 11:28:31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前一周或10天左右,打印入口为各省报名网站,具体以当年考务通知为准,本文及时更新。微信一键订阅考期提醒,不错过>>

插入模块

请考生按照网站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022年已公布地区(陆续更新)
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打印入口
甘肃暂未公布11月5日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由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区消防救援总队共同组织实施,对考试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务组织工作,具体承担命题、制卷、报名、试卷转运、阅卷等工作,省消防救援总队负责成立考试专家委员会、审题、资格审查和抽查等工作。

如果你对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二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二级消防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公布|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考试圈子
  • 安全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

  • 初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