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2-11-15 17:19:11

2023年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8月份开始,开始时间预计11月4日。那么二级消防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22年甘肃二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8月5日至12日,考试时间11月5日。(后因疫情原因推迟考试及报名)

2015年部分省份公布了二级消防考试时间和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可作为参考:

1、2015河北二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原定于12月14日至17日。

2、2015年北京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原定于10月20日-27日,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原定于12月19日。准考证打印时间原定于:2015年12月15日至18日。

3、2015年青海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原定于10月27日-11月5日,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原定于12月26日。准考证打印时间原定于2015年12月14日9时至2015年12月17日24时。

从上述二级消防准考证打印时间了解到二级消防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安排在考前一周或半个月左右。具体准考证打印时间请考试当年官方机构公布通知为准。

短信预约报名提醒!不错过2023二消报名时间!

2023,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二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二消备考群.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考试圈子
  • 安全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请注明:地区+专业+目的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拉入相应群,未注明可能拒绝

  • 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

  • 初级安全工程师备考

    233网校官方认证

    请扫码添加

    按要求填写备注卡以便审核进群资格,邀请进群,未填写无法推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