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

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卷一(2)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3日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1、消防远程监控系统中的用户信息传输装置落地安装时,其底边宜高出地(楼)面(  )。

  A.0.1m~0.2m

  B.0.2m~0.4m

  C.0.5m~0.8m

  D.0.8m~1.0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2、防火隔间的门为(  )。

  A.甲级防火门

  B.乙级防火门

  C.丙级防火门

  D.任意级防火门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3、对于建筑高度不小于50m的建筑,消防车登高操作场地的长度和宽度均不得小于(  )。

  A.3m

  B.5m

  C.8m

  D.15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4、对于丁、戊类中间仓库,必须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  )的楼板与厂房隔开。

  A.1.00h

  B.2.00h

  C.2.50h

  D.3.00h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5、应急预案演练实施过程中,在总策划的直接指挥下,负责向演练人员传送各类控制消息,引导应急演练进程按计划进行的工作由(  )负责。

  A.文案组

  B.协调组

  C.控制组

  D.宣传组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6、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在年度检测中,对湿式报警阀组进行检测时,在距离水力警铃(  )处,采用声级计测量水力警铃声强值。

  A.2m

  B.3m

  C.4m

  D.5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7、储气瓶型干粉灭火系统,当采用全淹没灭火系统时,喷头的最大安装高度不大于(  )。

  A.5m

  B.6m

  C.7m

  D.8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8、旧城区中严重影响城市消防安全的企业,对一时不能拆除重建的,可划分占地面积不大于2500m2的防火分区,各分区之间应设置高出建筑屋面不小于(  )的防火墙。

  A.50cm

  B.55cm

  C.60cm

  D.65c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9、公共建筑内厨房的排油烟管道与竖向排风管连接的支管处设置的防火阀公称动作温度为(  )。

  A.70℃

  B.100℃

  C.150℃

  D.280℃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20、防排烟系统的金属管道板材应采用咬口连接或铆接,除镀锌钢板及含有复合保护层的钢板外,板厚大于(  )的可采用焊接。

  A.0.75mm

  B.1.0mm

  C.1.2mm

  D.1.5mm

  相关推荐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试题汇总

  手机用户请访问二级消防工程师手机网(http://m.233.com/cfe2/)

  下载233网校考试报考app,手机用户戳右边点击下载,只需手机打开app,2016年各省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手到擒来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233二级消防工程师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