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

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卷一(1)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23日

  一、单项选择题(共5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防烟楼梯间、前室的顶棚、墙面和地面的装修材料必须采用燃烧性能为(  )级材料。

  A.A

  B.B1

  C.B2

  D.B3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2、气体灭火系统中,气动驱动装置的管道安装后,进行气压严密性试验时,当压力升至试验压力的(  )时,如未发现异状或泄漏,继续按试验压力逐级升压。

  A.30%

  B.40%

  C.50%

  D.60%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3、总油量为60-600kg的充油设备,可安装在(  )。

  A.单独房间

  B.两侧有隔板的间隔内

  C.有防爆隔墙的间隔内

  D.单独的防爆间隔内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4、设置中间储罐的房间,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  )的防火隔墙与其他部位分隔。

  A.1.50h

  B.2.00h

  C.2.50h

  D.3.00h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5、点型感烟、感温火灾探测器需倾斜安装时,倾斜角不应大于(  )。

  A.30°

  B.45°

  C.60°

  D.75°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6、点型感烟火灾探测器的安装间距,不应超过(  )。

  A.5.0m

  B.7.0m

  C.10.0m

  D.15.0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7、气体灭火系统的防护区围护结构承受内压的允许压强,不宜低于(  )。

  A.800Pa

  B.1000Pa

  C.1200Pa

  D.1500Pa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8、防排烟系统的金属管道板材应采用咬口连接或铆接,除镀锌钢板及含有复合保护层的钢板外,板厚大于(  )的可采用焊接。

  A.0.75mm

  B.1.0mm

  C.1.2mm

  D.1.5m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9、歌舞娱乐、放映、游艺场所不得布置在地下(  )及以下。

  A.首层

  B.二层

  C.三层

  D.四层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10、应急照明集中电源的输出支路和集中控制型系统的控制线路在竖井内敷设、且与竖井内的燃烧性能为B1级以下电线电缆之间有防火分隔时,可选择燃烧性能为(  )级的电线电缆。

  A.A

  B.B1

  C.B2

  D.B3

  相关推荐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试题汇总

  手机用户请访问二级消防工程师手机网(http://m.233.com/cfe2/)

  下载233网校考试报考app,手机用户戳右边点击下载,只需手机打开app,2016年各省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手到擒来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233二级消防工程师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