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每日一练(8月23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3日

2019年初级会计师经济法基础预习班抢先学习↓↓↓

(单选题)下列各项中不符合有关增值税纳税地点规定的是()。

A.进口货物应当由进口人或其代理人向报关地海关申报纳税

B.非固定业户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应税劳务应当向销售地或劳务发生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

C.非固定业户销售货物的向其机构所在地缴纳税款

D.固定业户到外县市销售货物未向销售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的由其机构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补征税款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非固定业户销售货物或应税劳务,应向销售地或劳务发生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未向销售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的,由其机构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补征税款。

(多选题)一般纳税人销售下列货物,可以按照征收率3%计算缴纳增值税的有()。

A.销售旧货

B.典当业销售死当物品

C.寄售商店代销寄售物品

D.销售自产的建筑用和生产建筑材料所用的砂、土、石料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从2014年7月1日起,一般纳税人在特殊情况下,按简易办法依照3%的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判断题)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以受托的单位为消费税的纳税义务人。()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委托加工应税消费品,受托方为消费税的扣缴义务人,纳税人仍是委托方。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