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每日一练(9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2日

2019年初级会计师经济法基础预习班抢先学习↓↓↓

(单选题)甲公司属于我国居民企业,2017年度发生亏损,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该亏损额可以用以后纳税年度的所得逐年弥补,但延续弥补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年。

A.2020

B.2021

C.2022 

D.2023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根据我国税法规定,企业发生的亏损可以用以后纳税年度的所得逐年弥补,但延续弥补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5年,所以2017年发生的亏损延续弥补期不能超过2022年。

(多选题)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下列属于生产性生物资产的是()。

A.经济林

B.薪炭林

C.产畜

D.役畜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

(判断题)企业在货币交易中,以及纳税年度终了时将人民币以外的货币性资产、负债按照期末即期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时产生的汇兑损失,除已经计入有关资产成本以及与向所有者进行利润分配相关的部分外,准予扣除。()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