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练习题(10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4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学习吧!

>>>扫码免费试听2019年预习班课程<<<

初级会计视频课程.jpg

(单选题)根据资源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产品中,应征收资源税的是()。

A.与原油同时开采的天然气

B.人造石油

C.原木地板

D.已税原煤加工的洗煤

D.已税原煤加工的洗煤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选项BCD:均不征收资源税。

(多选题)下列费用,如能与货物实付价格区分,不计入进口关税完税价格的有()。

A.为在境内复制进口货物而支付的费用

B.境内外技术培训及境外考察费用

C.买方为购进货物向自己的中介经纪人支付的劳务费

D.厂房、机械、设备等货物进口后发生的基建(建设)、安装、装配、技术服务的费用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买方为购进货物向自己的中介经纪人支付的劳务费(买方佣金)不应计入关税完税价格。

(判断题)土地、房屋权属变动中的各种形式,如典当、继承、出租或抵押等,均属于契税的征税范围。()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土地、房屋权属变动还有其他一些不同的形式,如典当、继承、分拆(分割)、出租或者抵押等形式而发生的土地、房屋权属变动的,不属于契税的征税范围。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