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19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练习题(10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0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019零基础预习班已经更新上线,还等什么,赶紧学习吧!

>>>扫码免费试听2019年预习班课程<<<

初级会计视频课程.jpg

(单选题)甲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一住宅项目,实际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容积率为2,甲房地产开发企业缴纳的城镇土地使用税的计税依据为()。

A.24000平方米

B.12000平方米

C.36000平方米

D.18000平方米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城镇土地使用税的计税依据是纳税人实际占用的土地面积。

(多选题)下列项目中,应征收房产税的有()。

A.高等学校教学用房

B.高等学校出租房屋

C.区妇联开办的对外营业的理发店用房

D.区妇联办公用房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军队自用的房产免征房产税。由国家财政部门拨付事业经费(全额或差额)的单位(学校、医疗卫生单位、托儿所、幼儿园、敬老院以及文化、体育、艺术类单位)所有的、本身业务范围内使用的房产免征房产税。但上述免税单位的出租房产以及非自身业务使用的生产、营业用房,不属于免税范围。

(判断题)资源税的征税范围仅限于在我国境内开采的应税矿产品或生产的盐,对进口的矿产品或盐不征资源税。()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