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真题

初级会计考试《经济法基础》历年真题:支付结算的工具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9日

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对考生来说无疑是非常宝贵的资料了,书山有路勤为径,考前每道真题至少要做1-2遍,这样复习才会事半功倍!近3年真题解析>>

cjkjkszt.jpg

初级会计考试《经济法基础》历年真题:支付结算的工具

【多选题】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 属于单位、个人在社会经济活动中使用的人民币非现金支付工具的有()。

A.本票

B.股票

C.支票

D.汇票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我国目前使用的人民币非现金支付工具主要包括 “三票一卡” 和结算方式:①"三票一卡”包括汇票、本票、支票和银行卡;②结算方式包括汇兑、托收承付和委托收款。

初级会计考试试题的命题方式非常灵活,大家要想稳妥过关,多加练习才是王道!如果你觉得教材上试题不够做,可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试题、真题、章节题、每日一练免费做!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考题>>

image.png

热点推荐:初级会计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