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学习笔记>网校课程

初级会计课程多少钱?

来源:百家号 2020年5月18日

我们都知道,初级会计考试的通过率并不高,每年就可怜的10%左右,先带着大家来分析一下,初级会计通过率为什么那么低呢?

先看看你是否也中招了以下问题:

01,跟风报名,完全不着调,基础薄弱,无从下手;

02,盲目自大,毫无计划,缺少规划。

03,临考才学习,突击存侥幸。

04,知识点较多,容易放弃,干脆放弃进考场。

其实呢,初级会计职称备考通过率低,最大的敌人不是考试人数多,考试题目难,竞争压力大,而是自己还不够努力,没有找对方法。初级会计考生要做到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那么通过任何考试都将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很多考生认为自己有基础就考前突击,看看书,做几套题就可以,结果到了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时才觉得后悔。初级会计考试虽然并不难,但考点多,考查全面,需要日积月累的努力,心存侥幸突击过关的情况是少之又少的。

我们就拿初级会计实务来说,资产这一章分值很高,里面涉及众多金融资产的科目,比如长期股权投资,交易性金融资产,持有至到期投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内容量大,而且教材就是一带而过,没有清楚讲他们之间的联系和区别,看书自学太困难。如果做不到以上几点,那还是老老实实报班学习。

在233网校初级会计辅导班,如果是考虑高端班的课程,学费大概在200到800左右,因为网课的有效期是跟随考期来的,一般在考后一个月结束。同时,233网校初级会计培训班的课程有不同的班级

所以学费和课程套餐内容都不一样,主要看你的会计基础,有的同学是零基础,有的同学说从事会计行业,基础较好,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班级。

初级会计培训课免费听

报了辅导班,一定要切记制定好备考计划,尽早复习,我们没有,制定好每日的学习计划,然后将计划打印出来,每完成一天的学习任务,就打钩,既能提高自身学习积极性,又能保证学习时间有效化。讲真,初级会计考试其实不难,只要大家脚踏实地、充分备考,一次考过2科不是问题!

加群: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