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学习笔记>网校课程

初级会计师精品课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4日

233网校是国内初级会计师精品课程辅导机构,为广大学员提供初级会计精品课程、初级会计培训网络课程免费试听,授课讲师8小时内课程答疑,双师资教学,两种风格满足不同需求!

233网校初级会计精品课程的师资团队设置可谓非常豪华,个个都是业内的大咖。一套课程由多个讲师主讲,学员可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老师,自主性更强,学习起来也更轻松。

233网校初级会计师资阵容(排名不分先后)

233网校初级会计师资阵容

233网校初级会计师资阵容

初级经济法基础讲师授课风格

黄章令【>>点击试听他的课程!】

幽默生动、法律法条都会掰开揉碎讲解、知识点讲解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重点突出;有记忆口诀;非常有激情,时常用金句鼓励学员;总结学习方法。(略显严厉、但效果比较好)。

李超【>>点击试听他的课程!】

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表述简洁,善于利用知识架构图将知识之间建立直观的联系,善于利用生活中的案例将枯燥的法条解释清楚,授课重点明确,考情趋势把握十分精准。语速较快、教学风格稳重。

郑晓博【>>点击试听他的课程!】

幽默风趣妙语连珠,讲义内容非常详细,知识点重点突出,总结到位;耐心细致,循循善诱,文化功底深厚,专业扎实,颇有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的气势。语调抑扬顿挫;学究派;个人特色明显;适合时间充足、想要多扩展其他知识的学员,丰富见识。

初级会计实务讲师授课风格

葛光宇【>>点击试听他的课程!】

普通话标准,语速适中。讲课思路清晰,感觉舒服流畅,由浅入深,环环相扣;对会计准则的理解非常到位,很专业,具有高水平的讲解。善于总结提炼,通俗易懂,能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点转换为清晰的应试思路。

庄欣【>>点击试听他的课程!】

多年一线考培类授课经验,课程幽默风趣,善于利用案例总结归纳知识点,授课通俗易懂,思路清晰流畅,妙趣横生。学员评价其教学针对性强、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等好评。

初级会计.png

加群: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