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学习笔记>网校课程

初级会计师课件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5日

许多考生报了233网校初级会计师培训班后,不知道初级会计师课件下载怎么下,在哪里下?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教你如何下载初级会计师课件。

备考工具,加(ks233wx6)进微信群||免费领2020初级会计师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职称课件下载步骤如下,更多初级会计师培训视频可进入233网校初级会计师考试网查看!

打开233网校APP→进入课程页面→点击视频下面【下载】按钮,就可以选择下载视频清晰度以及自己想要下载的视频啦!同时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采用双师资授课,考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听课!

image.png

233网校初级会计师培训课程,推出了初级会计师取证班和套餐班、逆袭速成班课程,聘请了网校讲师黄章令、庄欣、葛广宇、李超、郑晓博五位讲师组成教学团队,结合初级会计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零基础辅导课程模块。还没报班的朋友们赶紧来试听吧!

233网校初级会计师资阵容【点击试听>>】

image.png

233网校是国内初级会计师精品课程辅导机构,为广大学员提供初级会计精品课程、初级会计培训网络课程免费试听,授课讲师8小时内课程答疑,双师资教学,两种风格满足不同需求!

233网校初级会计精品课程的师资团队设置可谓非常豪华,个个都是业内的大咖。一套课程由多个讲师主讲,学员可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老师,自主性更强,学习起来也更轻松。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