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7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你还在苦恼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30日

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起航,很多考生针对备考存在一些困惑,以下整理出几种常见问题:

1.拖延、妄想症

明知后果很严重,仍把计划的事往后推迟,全寄托于“明天”;投机取巧,总想不劳而获,相信考前答案等。

2.缺乏计划性,没有合理的学习计划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总以为离考试还有大把的时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能严格要求自己,总是半途而废。

3.知识点多,时间不够

初级会计要求一年内通过两门科目,会计实务内容多,经济法基础要求记忆强,总觉得没时间完成两个科目的复习。

4.上机考试不习惯

虽然初级会计职称已经全面无纸化,但是针对实务科目分录的问题,很多考生还是不习惯于上机操作。

针对以上问题,小编提示各位考生,备考前,先制定一个学习计划,跟随网校老师按照计划一步一步的学习,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备考一定可以事半功倍!考前建议多做模拟题,适应上机环境,模拟考场状态,从而可以从容面对考试!>>初级会计职称机考系统 >>初级会计职称备考指导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