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交流群 等你一起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8日

233网校为了更好地提高大家学习初级会计职称的热情,帮助大家提高学习的效率,我们已经开通了2017届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交流群。在备考交流群里,我们会定期推送考试报考、备考资料、辅导课程及免费试题真题等;在这个交流群里,你提问我回答,大家相互监督备考,一起冲刺复习;在交流群里,汇聚五湖四海的考友,志同道合一起攻破难关,顺利通过考试;最重要的是,我们还会不定期的群里,邀请老师进行免费直播,直接零距离帮您解答剖析问题,直接根据考情解析考试,直接倾囊相授备考、考试、学习技巧……。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吧!

 加入方式一——直接查找交流群群号:524677736【初级会计师9群】【换个群加

在QQ软件上,通过“查找”工具,搜索交流群群号码:524677736,添加进群,进群的时候需要回答一个问题“您在233网校的用户名”,只要输入您的233网校用户名称或者是说明加群原因,点击“下一步”,我们就会有专门的客服人员通过您的申请入群。

 加入方式二——扫描二维码加群

打开手机QQ“扫一扫”工具,对准以下二维码刷一下,然后输入您的233网校用户名称,就可以入群了。

1488181468195.png

233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交流群二维码

加入方式三——一键加群

直接点击 ,跳入加群页面,输入您的233网校用户名称或者是说明加群原因,就可以入群了。

还没有入群的2017届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入群吧!相互鞭策动力更足,更有考前资料分享,错过了,就亏了哦!

另外,我们还有特别针对了已经购课的233网校学员的【VIP群】,辅导课程、讲义笔记、考前押题等资料购课即可入群分享哦!不习惯玩QQ的童鞋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kjzc233 初级会计职称233网校,有惊喜哦。

热点: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实务重点归纳 | 经济法基础重点归纳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可手机在线刷题哦!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