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职称考前两个半月复习计划书!再不备考就晚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日
导读: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过了一半的时间,回头看看你是否已经完成了当初定下的目标?如果没有跟着计划完成对知识点进行吸收,那接下来3-5月份的备考时间需要更改了!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短时间通关方案>>!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5月13-16日,共8个批次。采用机考形式。考试时长:共3.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时长为1.5小时。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过了一半的时间,转眼进入2月底,还比去年少一天,想着回头看看自己当初的备考计划,是否已经完成了当初定下的目标,还有没有跟着节奏在走?

如果没有跟着计划完成对知识点进行吸收,那接下来3-5月份的备考时间需要更改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计划表:

时间内容要求
2017年3月1日至4月15日细读教材,完成班级学习,以精讲、习题班为主对知识点进行吸收,巩固知识点,掌握解题技巧
2017年4月15日至4月30日精读教材,完成冲刺班课程对知识点进行融会贯通,熟悉命题规律
2017年5月1日至5月10日完成模拟题,反复阅读课程讲义,对错题进行梳理,通读教材,参与直播课堂模拟考试,熟悉机考,调整心态
考前三天整理资料,对易错题进行强化记忆查漏补缺

2月份有听过黄章令考试的直播课的同学应该知道,距离备考时间越短,复习计划就越紧密压抑,所以,大家应该抓紧剩下为数不多的两个多月复习时间。以下几点大家需要注意:

1、认真的把233初级会计的精讲班听1-2遍,在听课的过程中要认真的做题,通过做题来掌握疑难点;

2、在做题时不要看答案,等做完以后再对答案,根据做题的情况来判断本章掌握的程度,这样学习具有针对性;

3、看错题,做总结,跟着老师的冲刺串讲班、模考班,做最后的查缺补漏;

4、心态调整:考前大家容易心情浮躁,大家要注意调整心态,给自己充分的信心,经过了我们上面的学习,其实大家到这个阶段的基础已经很好了,就算有欠缺,但我们毕竟不是为了满分去的,我们只要保证把自己会的题目全部答对,60分万岁就可以了,通过初级职称考试之后,如果想继续深入学习会计知识,欢迎大家登陆233网校中级会计师(https://www.233.com/zhongji/),希望能和您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热点: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实务重点归纳 | 经济法基础重点归纳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可手机在线刷题哦!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