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培训机构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7日

离初级会计考试只有两个月了,如何在短短的额两个月内,掌握90%考点,一举拿证呢?小编建议可以报一个课程,迅速掌握考点,然初级会计培训机构哪个好?着实难住了不少考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233网校初级会计培训机构——短期速成班。理由三点:

 1、课时端,精华考点

只有两个月时间就要考试了,对于上班族来说,根本没有时间来冲刺复习,233网校初级会计短期速成班,专为移动端制定微课,课时比较少,讲的都是精华,碎片化学习,无论是公交车上还是吃饭,都可以拿手机出来看看,随时随地学习,15小时攻克重难点。

 2、价格实惠

233网校初级会计短期速成班全两科仅需400元,对于老学员还可以8折优惠,省着买一套衣服就可以了!

3、送VIP题库

233网校初级会计短期速成班赠送学员专属VIP题库((含章节(视频解析)+考前押题(考前发布)+错题库)刷题通关,仅需72小时。

初级会计培训机构哪个好?就选233网校短期速成班,有了它,想要通过初级考试简直是小菜一碟!

热点: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实务重点归纳 | 经济法基础重点归纳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可手机在线刷题哦!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