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预习班 庄欣老师教你预习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7日
导读: 233网校庄欣老师给大家将入门级的理论知识给大家梳理一遍,帮助大家能更加顺利的备考初级会计实务考试。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零基础入门指导>>!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将由233网校讲师庄欣来给大家主讲。大家而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预习班》的课程也是今年新增的内容,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在2017年初的时候,会计从业资格已经取消,转而代之的就是初级会计职称,相当于初级会计师的证书将是会计的入门级证书。但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内容却不是入门级的,因此,233网校庄欣老师给大家将入门级的理论知识给大家梳理一遍,帮助大家能更加顺利的备考初级会计实务考试。

>>点击免费试听初级会计实务预习班课程!

image.png

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预习班是以专题班来给大家进行辅导,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专题一、会计要素(会计工作中的六大要素: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利润)

专题二、会计要素间的关系

专题三、会计基本假设与会计基础

……

更多内容大家可以直接进入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中试听哦!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 经济法基础资料包统统拿走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