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初级会计报名即将截止 你打算自学还是报考课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1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11月30日报名入口将全部关闭,大家记得按时报名哦~

报名之后马上就要进入备考阶段了,算一算距离考试还是有大半年的时间,但能静下心来学习的时间还是有限的。首先大家要确认好自己怎么备考,是打算自学还是选择辅导课程来备考,这都是学习计划的一部分。

自学的考生表示,想学到更多,却苦于没有人可以引领前行。自学起来毫无头绪,抓不住重点,总感觉有层“天花板”。遇到这种情况,或许你需要换个学习的姿势,比如,从开始的自学改成跟着老师学。自学,适合有一定基础、学习时间比较多、自我学习能力比较强的考生,自学备考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只有经历过才能体会其中的艰辛,但是所学到的东西也是其他方式所不能比的。  

如果你自控力差?基础薄弱?学习瓶颈期难以突破?时间管理差?自己学习没动力?那么,建议你选择网校课程,因为跟着老师上课相对直观,学习动力大,且有互动性,就不会太枯燥,这样学生的学习效率比较高;网课程一般会设置答疑板块,遇到不懂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在QQ群里也能与同学交流,相互学习,最难得是可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督促,一起学习。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阶段复习安排表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