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初级会计教材已公布 按照什么顺序复习最合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8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发布,勤奋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开始学习啦!不过学习前我们还是得好好规划一下,好的学习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1、按目录顺序学习  

大多数初级会计考生都会按照目录的顺序来学习教材,因为这样更便于抓住教材主线,也更利于零基础考生循序渐进,稳步提升。如果随意打乱学习顺序,大家可能会因为基础知识掌握不足,出现教材看不懂的问题。因此,大多数同学,特别是基础稍弱的同学,应按照教材或是辅导课程的顺序进行学习。这种方法比较适合第一轮打基础时使用。  

2、按重要程度学习  

有的同学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按照目录一章一节的学习;有的同学基础较好,想等新教材下发后再认真备考。这种情况下,还需要按照教材顺序逐章逐节地学习吗?当然不是!  

如果说按目录学习适合零基础考生的话,按重要程度学习则比较适合有基础的人。如果你正打算在前期了解下大概的教材内容,这种方法最为适合了。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2019初级会计报名后,你是打算自学or报课?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教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