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题量及评分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0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科。《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5小时,两个科目考试时间共计3.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可以混用,分别计算考试成绩。

题型题量: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单项选择题24个、多项选择题12个、判断题10个、不定项选择题15个,共61道题。

《经济法基础》科目:单项选择题24个、多项选择题15个、判断题10个、不定项选择题12个,共61道题。

扣分标准:

单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多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每小题答案正确的得1分,答题错误的扣0.5分,不答题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判断题是倒扣分制,判断正确得1分,判断错误扣0.5分,一定要谨慎作答。

不定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小编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全程备考指导专题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1-3月份备考计划表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