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备考必备!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计划表

作者:233网校 2019-05-27 09:32:00
  • 第1页:初级会计实务计划表

    初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表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就此告一段落了,准备明年参加考试的同学,听着前辈们诉说的“血泪史”是觉得庆幸呢,还是害怕呢?据今年的考生反馈,经济法基础考察的知识点较细,会计实务的考察重点突出。备战2020年的同学们要吸取前辈们的经验,尽早开始预习工作,吃透每一个知识点,以不变应万变。看不懂?来找老师>>

    在预习阶段,切忌不制定计划,就开始“散步式”的学习,今天翻几页,明天又休息一天,等到正式开始学习了,才发现什么都没预习~因此,小编总结了几位学霸的学习经验,整理出了一份预习计划表,考生们可以参考参考,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按部就班的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章节 重要性 时间安排 学习建议
    ★★6.3-6.7+6.8日做章节练习题理论知识较多,建议利用零碎时间进行学习。
    ★★★1-2节6.9日非常重要的章节,建议预习阶段看两遍。
    3节6.10日
    4.5.6节6.11-6.14日
    6.15-6.16日做章节练习题
    ★★1-2节6.17-6.21日较为重要的章节,建议不懂的地方做好记号,正式开课后,结合老师的讲解进行理解。
    3节6.22-6.23日
    4节6.24-6.27日
    6.28-6-30日做章节练习题
    1-2节7.2-7.5日较为简单,可结合别的章节出多选题,重点还是别的章节的账务处理,本章不建议花太多时间。
    3节7.6日
    7.7日做章节练习题
    ★★1节7.8-7.14日非常重要的章节,但因为收入会计准则发生了变化,建议考生可以结合新准则进行学习。
    2节7.15-7.21日
    3节7.22-7.28日
    7.29-8.4日做章节练习题
    ★★1-2节8.5-8.9日非常百搭的章节,建议全书学完后,再学习一遍本章节。
    3节8.10-8.11日
    8.12-8.16日做章节练习题
    ★★★1-2节8.17-8.18日通过课程真正掌握计算题。
    3节8.19-8.25日
    4节8.26-8.31日
    9.1-9.7日做章节练习题
    1节9.8-9.13日化繁为简,学习其中精华
    2节9.14-9.21日
    9.22日做章节练习题

    从9.23日到10月初可以将第二章再过一遍。之后保持学习的习惯即可,等教材、课程上线,再开始正式的学习。

    MR.H曾说过:学习没有方法,就是缘木求鱼!分清考试的重点,多轮重复,是好的记忆方法。

    同时,学习需要专一,不要今天听这个老师的课,明天听那个老师的课。每个老师的授课逻辑是不同的,东边学一点,西边学一点,结果可能什么都没掌握。立足教材,认真听完233网校的精讲班,掌握考点和重点按章节学?按考点学?统统满足!;按计划听完233网校的直播课,巩固知识点,辅之真题、章节练习题。你做该做的事,明年五月自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本文为233网校初级会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

    相关推荐2019全国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高效上岸>>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